本人超级喜欢病叶,但病叶 & All叶tag的文太少只好自己写

╮( ̄▽ ̄””)╭

虽然是All叶但是只是所有人单箭头叶神,感觉叶神跟谁在一起都怪怪的。最近开始萌友情向(被室友带的)叶神是团宠但不是爱情(爱情特指那种想跟他在一起或者想上了他的感情)

可能会写单CP但是不含All叶(叶受)

伞修本命

顺便说一下我还吃很多其他CP
瓶邪/all邪(友情向
快新/柯基(无差
all大/二大二/龚大/穹大
靖苏/流苏/蔺苏/all苏

© 懒得取名
Powered by LOFTER

你们有人谁是个医生的么……我现在急需有人来给我做个参考

话说回来到底是谁给我的信心让我觉得我一个常识匮乏文笔巨差无比基本没去过医院对于医生的生活完全不了解的人可以写双医生文啊

医生跟医生之间是怎么相处的啊

我现在大概有十几个问题要咨询……



以及

我真的不适合写长文

这篇文可能会坑很久了,我还是适合短篇啊啊啊啊啊

评论 ( 7 )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