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超级喜欢病叶,但病叶 & All叶tag的文太少只好自己写

╮( ̄▽ ̄””)╭

虽然是All叶但是只是所有人单箭头叶神,感觉叶神跟谁在一起都怪怪的。最近开始萌友情向(被室友带的)叶神是团宠但不是爱情(爱情特指那种想跟他在一起或者想上了他的感情)

可能会写单CP但是不含All叶(叶受)

伞修本命

顺便说一下我还吃很多其他CP
瓶邪/all邪(友情向
快新/柯基(无差
all大/二大二/龚大/穹大
靖苏/流苏/蔺苏/all苏

© 懒得取名
Powered by LOFTER

#记一个脑洞

好久以前写的一个脑洞,闲的没事干把它补完发出来


我室友看到鬼灭之刃最新一话被虐的不要不要的之后来找我诉苦,然后被那个设定激发出来的脑洞。


然后瞬间想到了我叶神。 


只是脑洞啊不要想到漫画上,我连鬼灭的动漫都没看呢人设更是一点边都不着。看过漫画的小可爱千万不要把原漫画里头人物的脸套进去不然会很尴尬。(来自一个脑补与现实相差有点大的同学)

人物不定攻受不定啦把谁套进去都可以

 

大概就是:

有一点鬼的血统的弟弟,身体素质十分强悍,但杀人或闻到浓烈的血腥味的时候会控制不住自己的冲动,很倔强,为了证明自己不会害人一直想进杀鬼队但其他人不同意认为他是个祸害。

 

然后是哥哥,小时候家里所有人都被鬼杀了,只剩下了自己和弟弟所以特别珍惜他,但是弟弟不领情,因为各种误会认为是哥哥杀了自己的妈妈,离家出走。哥哥一直在寻找弟弟还立誓要杀光天下所有的鬼,然后与各种鬼战斗受伤啊等等,在过程中加入了杀鬼队。找到弟弟以后却发现弟弟想要进入杀鬼队,又因为觉得这种事情不适合他就一直在阻拦,但是弟弟不听啊就各种生气。(好狗血啊_(´ཀ`) ∠)_

 

于是哥哥就开始更加努力的尝试把弟弟鬼的血统从他身上取出,最后终于成功弟弟和哥哥也和好了大家一起愉快的HE。

 

这样子就感觉虐谁都可以啊有没有!!!

 

虐弟弟的话就是内心的纠结,离家出走从小到大一直被人误解,还要努力抑制自己伤人的冲动,最后只好把自己的内心封闭起来谁都不给看,受伤了也只是一个人舔舐伤口,但只要别人对他释放一点点善意就会很感激,全心全意的对那个人好。遇到杀鬼队和哥哥后就开始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却不能成功,什么我真的不会伤人,为什么所有人都不相信我,连以前最亲密的哥哥都变了我还有谁可以信任呢blablabla

 

虐哥哥的话就可以虐心虐身,双重虐。虐身就是小时候被鬼打伤,家人被杀后又拖着身体去寻找弟弟,途中各种跟鬼打架锻炼自己就重复——受伤——伤还没好就又去打——又受伤——最后遇到杀鬼队,因为当时的实力已经非常强悍了所以被邀请加入。加入以后又是各种魔鬼训练,因为他身体弱但又懂事聪明所以还能有点团宠体质,时不时受个伤什么的遇到弟弟以后更是雪上加霜……

 

虐心就是自己想跟心心念念的弟弟把当年的事实解释清楚,但是弟弟一直不听啊,明明是亲兄弟却搞得跟仇敌一样,每天内心就很痛苦,还要在暗中为弟弟默默付出最后搞的心力交瘁……

 

 

emmmm为什么我想的全是虐的啊(捂脸)

而且越脑补越想把哥哥当成叶神

我怕不是个后妈粉






评论 ( 5 )
热度 ( 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