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超级喜欢病叶,但病叶 & All叶tag的文太少只好自己写

╮( ̄▽ ̄””)╭

虽然是All叶但是只是所有人单箭头叶神,感觉叶神跟谁在一起都怪怪的。最近开始萌友情向(被室友带的)叶神是团宠但不是爱情(爱情特指那种想跟他在一起或者想上了他的感情)

可能会写单CP但是不含All叶(叶受)

伞修本命

顺便说一下我还吃很多其他CP
瓶邪/all邪(友情向
快新/柯基(无差
all大/二大二/龚大/穹大
靖苏/流苏/蔺苏/all苏

© 懒得取名
Powered by LOFTER

【伞修】关于网站总是崩这件事

叶神写手设定

 

其实是友情向的沙雕小日常

 

无逻辑,而且我现在十分暴躁还有作业没写完但我丝毫不想写(语文是什么魔鬼啊????曹操虽然厉害但它作为我的作业好讨厌啊???)

 

我好不适合写沙雕啊啊啊啊

 

写的是什么鬼玩意儿啊啊啊啊

 

正文

 

1

 

叶修现在有点微妙的暴躁。

 

按照常理来说,这点暴躁是不会出现在他身上的。

 

他对于自己情绪的把控一直是非常好的——当然,就算是有情绪也不会显现出来,藏在笑容下的刀才是最伤人的,他一直秉行着这种理论。

 

但这种不同。

 

这是一种会让人非常想把右边那人的嘴用胶带封起来,然后跑到网吧去大喊一声“来单挑啊!老子坠牛!”的那种暴躁。

 

至于为什么呢……

 

我们亲爱的叶修选手,网上远近闻名的君莫笑写手大大,在开着小号看文的时候。

 

网崩了。 

 

叶修现在简直怀疑这是在刻意整他。

 

更别提他这文儿还刚刚好停在非常精彩的地方。

 

主角差点就要死了啊!!

 

然后发生了什么啊!!!

 

怎么就看不了了呢!!!!

叶修欲哭无泪中。

 

他发誓他以后再也不卡文了。

 

呵呵哒。

 

“咋了?”

 

苏沐秋坐着椅子滑过来,熟门熟路的把胳膊挂上叶修的肩膀,吸了一口他身上熟悉的薄荷洗衣液味。

 

吸叶真爽。

 

啊。

 

生活美满。

 

下一秒,叶修面无表情的转过头来:“我可以把你的嘴封上么?用特大的布胶带,撕下来特疼的那种。”

 

苏沐秋懵逼:“啊?”

 

说啥呢这人?更年期的喜怒无常?

 

“呸不是,什么玩意儿……啊……没事。你的网崩了嘛?”叶修往后使劲儿一靠,黑色的椅背发出刺耳的吱呀一声。

 

“网?没崩啊。话说回来你不是说要写文的吗,怎么着没干正事呐?”苏沐秋扳过自己的电脑屏幕,上面堂而皇之地显示着占了屏幕一半的扫雷,以及一个搜索引擎的窗口。

 

“说得好像你在干正事儿是的……而且你怎么还在玩这玩意儿。”叶修白了他一眼,烦躁的疯狂戳着键盘上的回车键。

 

“哎不是,网没崩那为什么我的文儿它就刷新不出来了呢???我的电脑它针对我???”

 

“我估计是。”苏沐秋若有其事的点点头,一脸严肃。

 

他才不会说是自己刚才不小心把网线踹掉了。

 

虽然刚刚已经被他悄无声息的插回去了。

 

但是说出来的话他一定会被叶修拿着他最爱的动漫角色等身抱枕捂死,然后套上麻袋丢到荒山野岭去。

 

不要怀疑,他真的会这么干。至于为什么要拿等身抱枕,据叶修说这是因为要让他在转世后对于动漫产生心理阴影,从此再也没有办法踏入二次元这个美好的社会。

 

简直是残忍至极。

 

那么为什么叶修的小说页面还是刷不出来呢?

 

那可能是因为电脑真的被他的疯狂刷新卡死了。

 

这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但是苏沐秋并不打算告诉叶修这个残忍的真相。

 

这是好盆友应该做的事情~

 

 

2

 

对于叶修来说,这不是第一次网崩了。

 

当然也不是每一次网崩都是如此令人暴躁的。

 

也没有一次是这么巧合的。

 

话虽如此,网崩这件事情还是会让人十分的不爽。

 

特别是当所。有。人。的。网。都。在。崩的时候。

 

那么这样大概就可以用“灾难”来形容了。

 

还记得有一次,当君莫笑还只是个默默写文的小号,名气虽然不少,却也只能抵得上大号的百分之一时。

 

那个时候的叶修还在网吧写文儿呢。

 

然后突然,网就崩了。

 

我跟你港当时所有人就是这个表情。

 

???

 

(ˊ_>ˋ)

 

凸^-^凸

 

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儿,那网就突然崩了。那时候的网吧,质量也不能跟现在比,暴躁老哥还是不少的。跟小情人儿打趣的,打游戏撩妹的,被追杀的,商量事儿的,在网上买东西的,这一下全都“夸嚓”站起来了。

 

“这啥玩意儿呢,网咋就不能用了呢?”

 

“网管呢?出来看一下啊”

 

“卧艹老子都快赢了怎么就打不开了??”

 

网管躲在柜台下面瑟瑟发抖,尽量让自己显得像是一个无辜可怜纯洁善良只是一个路过的乖巧小孩一样。

 

让当时还是一个热爱写文的好宝宝叶修,和另外一个不务正业沉迷扫雷的坏宝宝苏沐秋抱紧了苏沐橙,又想起了一个笑话。

 

内笑话是酱婶儿滴。

 

“有一天,有人来我们网吧闹事儿!人情冷漠啊,没有人愿意起来帮我们。那时候我还只是个30岁手无寸铁可怜巴巴的孩子,但我脑袋机灵啊!然后我就把我们网吧的总电闸拔了。瞬间啊,网吧里呼啦站起一大群人,直接就把那群小混混吓跑了。”

 

“诶呀,现在说起这事儿我都忍不住激动想从我这轮椅上站起来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

 

哎?

 

好像真的有人闹事?

end


原本应该是一周前发的,不过当时我在新西兰过着没有网,只能用4G勉强度日的生活ˊ_>ˋ电脑还连不上我手机的热点


而且我回来之后发了一次它提醒我有敏感词???然后我找了半天实在是找不到有什么好改的之后又不信邪的试了一次他竟然又好了???


老福特真神奇

评论 ( 6 )
热度 ( 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